KRAFTON正式公布PUBG 2024年度工作计划

2024-3-12 10:09:52

 KRAFTON公布了《PUBG: BATTLEGROUNDS》2024年的年度工作计划。

KRAFTON强调“游戏服务提升到新高度”和“提供丰富玩家游戏体验”作为主要发展方向。今年《PUBG: BATTLEGROUNDS》将进行重大改进,以提供更加结构化的服务,并且在“降落-收集-生存”的游戏流程中增添更多元化元素。

■从可破坏的环境到大型合作,提供全新的游戏体验

计划引入“可破坏的地图环境”以增加游戏的活力,并让玩家可以施展多样的战略战术。例如,通过破坏建筑物的一部分来开辟新的攻击路线,创建掩体以进行战略性的战斗。预计在四月的游戏更新中,将首次展示部分此类功能,并持续进行优化和扩展。此外,游戏更新将为现有的游戏版本带来新奇的体验,在维持游戏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将根据季节、协作和模式的特定功能,以增加玩家的互动性。

我们将在每两个月进行一次玩法更新,旨在培育一个稳定的生态系统,并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街机模式下的“枪战实验室”将作为一个平台,供玩家在广泛实施之前测试并对枪战平衡调整提供反馈。此外,游戏正在开发帮助生存的物品和动作,同时也在改进和扩展特殊模式,以提供更为休闲的游戏体验。

此外,游戏还将推出新的游戏系统和内容,以增强紧张感并提供新的成就。“团队对战模式”允许玩家与队友合作,与敌对的队伍争夺分数,团队连胜将有机会获取各种奖励。除此之外,为了增强游戏体验,我们还准备了各种合作项目和皮肤,包括与著名汽车品牌和IP联名合作,还有根据玩家喜好设计的各种成长型武器皮肤。

■通过改进匹配制度,竞技模式等手段提高游戏服务质量

为了在常规比赛中打造健康的匹配环境,将采取一些变化。将针对MMR(匹配评级)系统进行改进,以确保具有相似能力的玩家可以在一个稳定的环境中进行公平的竞争。另外,为了避免在普通比赛中与机器人的对战干扰玩家的游戏体验,正在开发细化机器人的行为模式,使其像正常玩家一样的自然动作。

竞技模式也将进行大范围的改进。首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强普通比赛、竞技模式和电子竞技之间的联系。从四月份开始,在竞技模式中可以体验到全新地图“荣都”,我们也在考虑将“荣都”地图纳入下半年PUBG电子竞技的官方比赛地图。并且竞技模式的奖励也将进行改版。我们会提供新的段位奖励,以及只能通过竞技模式获取的独家奖励。此外,为了使段位能更准确的反映玩家的实力水平,我们将改变排名积分的计算方式,包括提高淘汰权重,这些改变预计将在四月份进行试点实施测试。

PUBG正在积极为实现其长期运营做出努力。我们正在进行将PUBG过度到最新的游戏开发引擎《虚幻引擎5》的工作。同时也标志着“用户生产内容(UGC)”服务的准备工作正式开始,该计划是为了让玩家能够自己创建并游玩他们自己的内容,从而培养一个充满活力的创作者生态系统。

■加强反作弊措施以根除非法程序

为了创造更舒适的游戏环境,我们正在加强对非法程序的应对策略。去年,我们主要专注于竞技模式的反作弊工作,但今年,我们不仅要在竞技模式中,也要在普通比赛和其他模式中扩展和提升对非法程序的应对能力。不仅如此,我们还计划优化现有的反作弊解决方案,并将积极利用深度学习技术,更快地识别并制裁使用非法程序的玩家。

除此之外,我们还计划通过开发日志,透明地分享关于反作弊相关的重要进展和计划,保持与玩家进行公开沟通。

PUBG的工作计划将会持续更新,详情内容请在官方网站(https://pubg.com/zh-cn/main)确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