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全球超100万名女司机和外卖员通过滴滴平台获得收入

2024-3-9 18:44:25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晚间消息,三八妇女节之际,滴滴发布了《2024滴滴数字出行女性生态报告》,2023年全年,全球超100万名女司机和外卖员通过滴滴平台获得收入,其中包括超过60万名国内女司机。

    在北京,滴滴举办了一场“她D力量——滴滴司机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女司机代表。在南京、深圳、上海、长沙等城市,滴滴也举办了妇女节团建活动。截至目前,滴滴已经举办了422场女司机团建活动,覆盖超2万名滴滴女司机。

    妇女节当天,滴滴还发布了《2024滴滴数字出行女性生态报告》。2023年全年,全球超100万名女司机和外卖员通过滴滴平台获得收入,其中包括超过60万名国内女司机,40万海外女性司机及外卖员,其中82%的女司机因为时间灵活而加入滴滴。

    调研数据显示,有56%的滴滴女司机通过出车认识了更多女司机好友,有48%的女司机曾在出车的过程中有过互帮互助的经历;有84%的女司机愿意推荐自己的女性朋友一起加入滴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