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上的另一类的风景——素丸子

2024-3-9 18:35:10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欢迎大家来到蓁蓁真味的厨房里,在这里我会给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制作的家常美食,有中餐、也有西餐,有家常菜、也有面食,当然,还会有一些西点、烘焙类的家常做法。人生要多姿多彩,家里的餐桌上也要丰富多彩,我喜欢吃,喜欢变着花样吃,喜欢让家人吃出美味、吃出健康,我这里是:老百姓的饭菜,普通人的美食。

    所需原材料:白萝卜,大蒜、胡椒粉、花椒粉、盐、面粉、食用油。

    白萝卜洗净后切成细丝,喜欢吃到萝卜的萝卜丝可以切的不那么细,不喜欢吃到萝卜的可以把萝卜剁成碎末。

    大蒜去皮洗干净后切成蒜粒,也可以剁碎。

    把萝卜丝、蒜粒、胡椒粉、花椒粉、盐放在一起。

    用手用点力气抓匀,让萝卜中的水分浸出,如果水分太多就倒掉一些,我的萝卜有点干了,几乎没有什么水分。

    加入适量的面粉,这面粉的多少看你的萝卜的干湿程度,如果你喜欢面多的可以加个鸡蛋,多加点面粉,如果喜欢面少的加到可以把萝卜丝粘连在一起就可以了。

    把面粉和萝卜丝搅拌在一起,然后团成一个个的丸子形状。当然,如果你操作熟练,可以边炸边做丸子。

    锅中烧油,油温六七成热的时候放入丸子,然后关小一点火,油温不要太高,不然会炸的外面糊了,里面还不熟的夹生丸子。

    炸至九成熟的时候可以捞出,待油温升高后进行复炸,复炸时间不要长,十几秒钟就可以了,看上色情况,决定复炸的时间,丸子呈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捞出。

    捞出的丸子控干油后,可以直接当零嘴或者主食吃,也可以做成丸子菜,比如糖醋丸子,清蒸丸子,剁椒丸子等等,都是非常好吃的哦。

    附:其实很多菜都可以做成素丸子,方法也都差不多,你可以试试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