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国产福特烈马 3 月 24 日上市,北京车展之后开启交付

2024-3-5 14:55:11

 IT之家 3 月 4 日消息,综合懂车帝等车媒报道,国产福特烈马有望于 3 月 24 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在 4 月 25 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之后开启交付。该车号称“原汁原味”保留海外车型配置和越野性能,且为中国市场带来专属优化、升级。

该车采用方正的外观轮廓,矩形前格栅搭配圆形头灯组,车名 Bronco 以英文大写字母的形式放置在前格栅上,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车型的“Bronco”车名 LOGO 上方还有较小的“FORD”字母,这一细节是海外车型所没有的。

该车车身下包围区域留有拖车挂钩等越野常用装备,配合大尺寸全地形 AT 胎、突出的轮眉以及裸露的后挂备胎,让硬派越野气息更加浓厚。此外,福特烈马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的悬架结构

申报信息显示,福特烈马长宽高分别为 4825/2070/1990mm,轴距 2950mm。越野能力更强的 Bronco Everglades 版本则加入了车顶行李架和涉水喉的配置。

福特烈马目前申报车型均搭载代号为 CAF488WQGK 的 2.3T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202 千瓦,峰值扭矩 429N・m,最高车速为 161km/h,传动系统匹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模块化”的思路,车顶、车门可以手动拆卸。该车在中国提供了三种全新配色:沙丘白 (Terrain)、岩崖灰(Cactus Grey)和怒涛蓝(Vapor Blue)

IT之家注:Bronco 是原产于北美的一种强壮野马的名字,凭借其不屈、难以被驯服的野性而著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