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颜色,苹果更新 iPhone 保护套和 Apple Watch 表带阵容

2024-3-5 14:43:17

 T之家 3 月 5 日消息,苹果昨晚发布新款 MacBook Air 笔记本的同时,还扩充了适用于 iPhone 15 系列的 MagSafe 硅胶保护壳,以及 Apple Watch 运动型表带。

MagSafe 硅胶保护壳

苹果本次进一步扩充了 MagSafe 硅胶保护壳的颜色阵容,新增了淡薄荷色、艳阳色、浅蓝色和粉色四种颜色,售价均为 399 元。

苹果官方对这款硅胶保护套的概述为:

Apple 打造的这款 MagSafe 硅胶保护壳,专为 iPhone 15 精心设计,可出色保护你的 iPhone,让你用起来更顺心顺手。

外部的硅胶材质给人一种如丝般柔时的测试。因此,它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更能在你的 iPhone 受刮擦和跌落时提供妥善保护。

Apple Watch 运动型表带

苹果本次进一步扩充了 Apple Watch 表带的颜色阵容,IT之家汇总如下:

运动表带:

新增淡薄荷色、艳阳色、浅蓝色三种颜色,售价为 379 元。

回环式运动表带:

新增淡薄荷色和海洋蓝色两种颜色,售价为 379 元。

编织单圈表带:

新增树莓色、艳阳色、浅蓝色三种颜色,售价为 779 元。

单圈表带:

新增粉色、淡薄荷色和海洋蓝色三种颜色,售价为 379 元。

苹果公司还更新了 Apple Watch Hermès 表带:

Hermès Kilim Single Tour 表带:

新增“Blanc 白色”和“Bleu Céleste 天蓝色”两种颜色,售价为 2699 元。

Hermès Twill Jump Single Tour 表带:

新增“Jaune d'Or / Bleu Jean 金黄配牛仔蓝色”和“Bleu Céleste / Bleu Jean 天蓝配牛仔蓝色”颜色,售价 2699 元。

Hermès Toile H Single Tour 表带:

新增“Bleu Céleste/Écru 天蓝配浅米色”、“Framboise/Écru 莓红配浅米色”两种颜色,售价为 2699 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