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术酱酒足球队2023迎新年会在谷术酱酒馆郑州旗舰店举行

2023-1-9 8:46:46

 谷术酱酒足球队2023迎新年会

12月31日在谷术酱酒馆郑州旗舰店隆重举行

成立十九载,饮誉无数。

        发轫于郑州师范学院(原郑州师范),成立于2003年,早期成员以郑州师范学院的老师和历届毕业生为主,球队主场就是政通路老郑师的操场,原名就叫郑师新阳光足球俱乐部。

       后来,越来越多的球友先后加入俱乐部,成员也不再是清一色的郑师师生,名称也变成了新阳光足球俱乐部。再后来,随着谷术酱酒的上市和赞助冠名,名称变成了现在的谷术新阳光足球俱乐部。

每年年底举办年会是谷术新阳光足球俱乐部的传统。2023年迎新年会于2022年的最后一天,在郑州市京广路32号谷术酱酒馆院内举行!

乐队暖场,弦乐悠扬。人体彩绘,惊艳登场。十桌酒席,尽显排场。球队创始人、精神领袖张景川老师,谷术酱酒品牌创始人、茅毛酒业董事长杜江涛,球队秘书长齐伟,依次上台发言。言毕,在球队队长马炎峰主持下,又举行了隆重的抽奖发奖仪式。

年会由郑州师范学院音乐系董莹老师客串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05172828.jpg

 å¾®ä¿¡å›¾ç‰‡_20230105172818.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