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驾校开启智慧驾培新模式

2022-11-29 9:42:40

 “务实创新路,卓越致远行”,作为一家在驾培领域深耕37年的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文化品牌企业,北京海淀驾校一直坚持高标准的“培训与服务”,并在教学服务过程中不断深化内功,积极探索创新,多年来收获了学员朋友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北京海淀驾校在教学方式上不断寻求创新突破,引入致驾机器人教学系统,通过人机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多维度教学体验。致驾机器人教学系统,通过“智能教学+远程监管”模式最大限度地规范科目教学流程,大大提升了驾培服务智能化水平,为学员提供更高效、更有效的培训课程。

通过教练端监管助手对学员练习状态进行实时监管,实现教学管理信息整合同步、多维度数据分析,快速掌握学员训练状态,并结合真人教练教学经验及时调整训练重点,切实提升学员满意度,提高考试通过率!

多年来,北京海淀驾校坚持“做良心驾校,铸品质工程,培养安全文明合格驾驶人”使命,为学员提供专心专业的创新服务和培训,未来也将继续肩负引领智慧驾培行业重任,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安全文明驾驶人,为实现交通强国贡献海驾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