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成就净水新高地

2022-11-25 11:03:15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水平不断提升,人们消费升级的需求愈发强烈。尤其最近十年,消费者对饮水、用水安全问题愈发关注,净水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尤其高端净水产品,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净水器的发展,最核心的还是相关技术的发展。而在此前,高端净水产品所需要的部分过滤技术受到限制。如何将先进滤芯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是中国品牌们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在这方面,安吉尔做为国产净水器品牌,通过多年的技术钻研,实现了净水器核心技术的突破。

安吉尔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过滤精度已高达0.0001微米,相当于人体发丝的百万分之一,不仅能保证有效过滤水中的重金属、病毒、细菌等杂质,同时还能做到净水效果5年不衰减。而这些能与国外净水产品抗衡的技术参数,打破了国外膜技术垄断局面,填补了中国反渗透滤芯领域的技术空白。并成功获得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全球十大创新专利、2022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图片1.png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

而安吉尔在技术层面的实力远不止如此。据了解,截至目前,安吉尔已参与制定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累计获得911项专利,全球6大权威认证,几乎囊括了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

而且安吉尔还有一个不断进取的心,这些年来,安吉尔不仅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进行合作,共同进行安吉尔航天净水技术的研发,还建立全球最大的净水产业园,设立医疗级无菌生产线,实现在生产制造方面的领先。

 

图片6.png

(安吉尔净水产业园)

正是因为在技术上的坚持,安吉尔在高端市场的表现受到多方肯定:在国内,安吉尔的净水产品不仅获得巩俐、唐艺昕、王石等明星名人的青睐,更入驻了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京大兴机场、深圳宝安机场、深圳机场卫星厅等高势能场地;在国际上,安吉尔的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获意大利博物馆永久馆藏……

 

图片7.png

(意大利博物馆永久馆藏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

唯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才能铸就企业竞争壁垒。安吉尔用在净水行业35年的发展经历验证了这一点,恰是企业自创立之初便坚持的“以技术立身”理念,通过科技驱动,使企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活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