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体和创投机构联合推荐的科创快车道---暖先森石墨烯地暖健康供暖系统

2022-11-23 9:07:29

 d7766bfbb5a1abce8684c24b07034519

普通集中供暖往往都要提前进行水循环,经过几天的运作以后暖气才能发热,而暖先森石墨烯发热芯片可以做到秒热。在本期《创业中国人》节目现场,暖先森芯片的发热实力得到了验证。

在热成像仪的检测下,主持人嘉宾聊天的一瞬间,温度就已经达到30度,每增加1度只需要零点几秒的时间。
图片
眨眼间,温度已经达到37度,芯片中心的位置甚至达到了42度。 只需一层薄膜铺设,就可以实现室内快速高效的供暖发热,从此告别冷热不均、漏水等取暖难题。

微信图片_20220319102214

节目现场进行发热实验的同时,另一项监测也在同步进行中,那就是辐射值。 

中国对辐射值的规定是在一百微特斯拉以下可以判定为安全,一旁开启的电吹风在产生热风的同时,辐射值达到了90,而暖先森的石墨烯发热芯片通电2分钟后辐射值显示几乎为0。
图片

湖北中暖石墨烯电地暖助力生态智慧城市建设,是主流媒体和创投机构联合推荐的科创快车道,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科技创业梦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