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河之约XIN体验,网红达人探聊城”活动收官

2022-9-2 17:17:00

 近期,来自全国各地的6位旅行验客达人来到山东聊城,开启了"两河之约XIN体验"探秘之旅,这座以中国"江北水城·运河古都"而着称的历史文化名城,究竟蕴藏着怎样动人的秘境?

此次验客活动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同程集团承办,旨在打造、推广一系列代表聊城特色的旅游创新线路,打造兼具传统文化和时代创新的聊城旅游新名片。

为期四天的探秘之旅,网红达人们走进了"时尚+休闲""乡村+养生""红色+研学""运河+美食"等多条创新线路,深入体验了光岳楼、水城之眼、中华水上古城今古辉映的城市之美,感受了九州洼月季公园、东阿阿胶城、东阿药王山温润怡人的康养之乐,践学了阳谷景阳冈、狮子楼旅游区、刘邓大军渡河指挥部旧址豪迈雄浑的英雄之气,品味了冠县梨园、灵芝产业园、临清桑黄基地、临清八大碗深厚悠长的两河之味。

光岳楼

"水城之眼"摩天轮

九州洼月季公园

东阿阿胶城

景阳冈

临清宛园

冠县梨园

网红达人们用镜头记录、展示着聊城别具一格的文化底色,并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传播聊城之美。这座雄踞鲁西的江北水城,兼具北国之雄浑、江南之秀美、两河之通达,丰厚的历史积淀,鲜明的地域特征,怡人的自然环境,绚烂的时代光华,给广大网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4000万,1.2万人次在线讨论,同程旅行线上平台曝光量超2000万。网红达人们创作的短视频、图文等数字化作品,将在各大网络平台持续传播,打造宣传、推广聊城文旅的新窗口。

据悉,聊城市正以"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增强城市发展软实力"为目标,大力实施文旅兴市战略,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国文旅名城。今年6月15日,聊城市组织召开了"两河之约"聊城文旅产品创新设计座谈会,邀请业内专家为聊城文旅融合发展、文旅产品创新设计找准新定位、谋求新发展。

6月16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集团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两河之约XIN体验"2022聊城旅游创新线路产品设计大赛,评选出"十佳创新线路",并邀请来自全国的旅游达人深入体验推广,形成"规划设计、征集评选、推广销售"的产业创新闭环,助力聊城将黄河文化、运河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旅融合发展优势,推动聊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