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开展防溺水巡查工作

2022-7-30 17:56:48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期,为有效降低溺水事件的发生,把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江家土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在辖区内开展防溺水巡查工作,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网格员江振兴在社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地毯式排查,加强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排查,特别查看在河流、水库等危险水域是否设立醒目的警示标牌,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对防溺水常识进行现场宣传。在认真落实日常巡查制度,网格员利用节假日、周末、高温天气、主汛期等重点时段和敏感期进行巡查,切实做到重要地点和重要时段的安全巡查,严防溺水事故发生,全力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接下来,网格员会继续加强居民群众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提醒广大家长要加强对子女的监督管理,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对孩子的监管看护,全面增强防青少年儿童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