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上中超 在叶哺足不出户也能尽享中国美食

2022-6-30 10:56:31

 超市快消品是市场上最重要的消费品类,它的高消费频次让电商望尘莫及,于是电商一直在试图攻下传统超市的堡垒,并为此进行了大量尝试,来自英国最大的华人网上超市"YEPSS"叶哺网超就向我们展示了网上超市的真实魅力。

图片1.jpg

众所周知,世界很少有国家像中国的饮食文化那样博大精深,这也导致在异国他乡的华人对国内美食倍感思念。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类的需求被不断满足,关于在英国如何方便地购买中国食品也从想象成为了现实。

叶哺网超是全英最大的网络中超,它在全英拥有超过五千平米的门店和配送中心,用户从平台下单以后,分拣人员会在自己的终端第一时间看到订单信息,随即根据订单内容进行货物分拣。叶哺网超配送中心拥有超过3000种来自世界各地甄选的优质商品,它们通过先进的仓储系统被分门别类放置,这样一来,分拣人员能够轻松找到所需商品,并按照商品的属性分别进行打包。

图片2.jpg

作为网上超市,叶哺网超的配送效率值得称赞,无论消费者身处英国的哪里,当天下单,第二天便可送达,并且保证商品的完整和安全。对于需要冷藏冷冻保存的商品,叶哺网超会有特殊的包装,并通过冷链配送,最大限度的确保了商品的新鲜程度。

我们来看一看号称英国最大网络中超的叶哺网超都能选购哪些商品?叶哺商品的丰富程度出人意料,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儿时的经典小零食,各种国内品牌的八宝粥、百货、雪糕、饮料、传统冲调食品、豆制品、调料酱料、方便食品等,台湾、日本、韩国、泰国等地的特色零食,还可以买到来自国内的手工包子、酸辣粉、米粉等,一下子抹去了地理上的万里之遥,一解离开祖国怀抱游子们的思乡之苦。

图片3.jpg

叶哺网上超市依托强大的供应链,所有商品均经过严格甄选,确保优质品质,让全英的中国人可以便捷的购买最新鲜的国内食品,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新零售体验。

图片4.jpg

叶哺网上超市一直以消费者百分百的满意为目标,为照顾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在叶哺平台进行消费时,除了可以银行卡支付,还可以使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支付,免去国人兑换外币的麻烦。未来,叶哺网超会一如既往地提升在英华人的消费体验,提供更多优质的中国和亚洲食品,用科技为全英华人带去高品质的便利新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