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毓国际教育推荐英国最年轻的大学之一北安普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2022-6-15 8:39:53

  英毓国际教育推荐英国最年轻的大学之一北安普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来到北安普顿大学,你会发现我们做事有些不同。

我们是英国最年轻的大学之一,但我们已经在为社会增加价值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称之为社会影响力。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工作赢得了多个奖项,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确保我们的学生和毕业生也有机会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2012年成为英国第一所被命名为ChangemakerCampus的大学。


我们想打破高等教育的模式。这导致我们从头开始建立一所全新的大学,旨在反映您实际学习的方式,而不是您期望的学习方式。水边校区于2018年9月开学。

我们对改变生活和激发变革的承诺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我们希望确保您与我们一起学习的经历使您能够改变自己和他人的生活,无论这有多大或多小。

北安普顿大学(TheUniversityofNorthampton),简称“UoN”,成立于1975年,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英国高等学府。该校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虽然离伦敦和伯明翰不远,但北安普顿的生活消费水平却不到它们的一半。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低廉的留学成本,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该校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以及耗费数亿英镑正在建设的河畔校区(WatersideCampus)。该校的皮革技术专业位列全欧洲第一,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

d50735fae6cd7b89f8897d3c032442a7d8330ea3.jpg


北安普顿大学创办于1975年,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的北安普顿市,是英国一所公立大学,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北安普顿大学由文科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健康学院、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等六所学院组成。北安普顿大学可以颁发、授予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副学士学位以及一系列专业领域的资格认证证书。北安普顿大学开设课程众多,主要包括会计学、金融学、行为学、广告学、广告设计、广告与公共关系、美洲研究、应用动物研究、应用保护生物学、应用管理学、树艺学、建筑学、生物学、商业与管理、商用计算机、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工程、网络技术与安全、软件工程、犯罪学、舞蹈学、戏剧学、幼儿教育、幼儿研究、经济学、英语、环境科学、气象研究、废弃物管理、事务管理、流行学、影视研究、金融管理、金融信息管理、美术、法语、地理学、历史学、室内设计、法学、新闻学、土地管理、国际会计学、市场营销、数学、媒体研究、护理学、心理学、摄影学、政治学、社会学、旅游学等。

英毓国际教育创立于2016年,专注于在职硕博教育。招生中心遍及北上广深等多个城市,拥有多年教育管理经验,致力成就终身教育事业。

目前英毓国际教育已与英、澳等诸多世界教育强国的数十所知名教育府邸达成多元合作,重点打造国际学位教育、海外研学与海外留学三大核心板块,覆盖众多世界排名领先、教学优势显著的海外院校。打破传统学科边界,减少国际间的学习壁垒,在终身教育中抵达国际化、理想化的教育新高度。

我们的优势

·  教学经验丰富 RICH TEACHING EXPERIENCE 

·  学习方式多样 DIVERSE LEARNING STYLE 

·  正规国际院校 FORMAL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  高效提升学历 EFFICIENTLY IMPROVE ACADEMIC QUALIFICATION 

·  证书含金量高 HIGH VALUE IN THE CERTIFICATE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