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3-18 17:27:33 新闻来源:互联网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聚焦3·15,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保险宣传,践行爱与责任,传递有温度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宣传周活动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线上,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通过苏州主流媒体、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好车主APP等渠道开展保险风险提示、消费者权益保护温馨提示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问答活动,提醒消费者注意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增强消费者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我维权意识。

线下,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通过全辖营业网点张贴活动海报、悬挂统一横幅、设立宣传栏等形式,发挥营业网点阵地宣传作用;此外,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于3月17日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广场、社区等场所,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易拉宝、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和主动讲解金融知识等方式,主动为来往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体,普及金融政策、保险知识,帮助消费者树立金融风险保障意识,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后续,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以各项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针对性的金融宣教活动, 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各种场景和高频事项,引导消费者增强安全意识、提升维权能力,推进银行业保险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用实际行动传递行业正能量,为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