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快速净味,美菱441升深海蓝冰箱全空间除菌

2022-3-18 14:11: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全国温度的再度走低,让消费者出行再度变得不方便,购买食材、囤积食材成为新的话题。作为家居食材、保鲜、冷冻的必备家电,冰箱在这个春暖交替季节再度迎来市场销售的高峰。在主流线上电商平台,美菱在延续十分净冰箱的基础上,再度打造十分净新品BCD-411WPU9CT电商冰箱,再度加推重点优质产品,以更好的品质为广大消费者的完美护航。

在京东页面重点推荐专区可以发现,一款灵动而调性十足的411升对开门冰箱,却成为电商上市的热门推销产品。可以发现,在其深海蓝色的外表之下,藏着十分净的功能,为产品集聚超强的口碑流量。众多网友所发出的冰箱感慨,让产品的流量池不断集聚。

“冰箱能净味还能杀菌,很省电,大点好,空间大,放东西多。饮料,水果,牛奶,蔬菜,放进去很爽,不愁空间拥挤。”购买该款产品的消费者告诉我们,小编发现冰箱在日常的家居生活中,更加体现其使用价值。当前健康成为广大消费者重要需求前提下,又能净味又能除菌的产品,将会逐步成为现代社会人的理想需求。

据了解,美菱BCD-411WPU9CT是一台全空间超强净化能力的冰箱产品,通过利用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30秒就能杀菌,10分钟快速净味,净味率达99.9%,除菌率达99.99%,真正实现了速度快、效果好、寿命时间还长。从深海鲜鱼,到高山牛肉;从沙地西瓜,到波尔多红葡萄酒,任性存储可以自由想象生活的畅快淋漓。

值得一提的是,分储加精确控温正成为冰箱界流行的趋势,而引领这股趋势就是美菱精控分储系列冰箱,该款411升冰箱就应用了分储专区,全面升级彩膜旋钮调节,让新鲜可见。通过MLS多谱养鲜,延迟食物衰老,增加植物蛋白含量。高灵敏度感温控制系统稳定箱内的温度,减少温度波动,提升保鲜效果。

相对于广大中国消费者而言,品质化消费时代的来临,好的产品不是买不起,而是市场的繁杂造成好产品总是难以辨别。作为国产的冰箱制造专业品牌,美菱依托专业的制造实力,从先进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到安徽首家RoHs自主实验室,以及领先行业的保鲜测试仪器,让美菱成为冰箱净味、保鲜业的翘楚。

在电商平台美菱的官方旗舰店平台,美菱产品的高口碑带来了销量的高转化。这个春季,有了美菱BCD-411WPU9CT冰箱的陪伴,相信将更好的助力广大网友的美好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