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OO阿木佐家居,提升居家舒适度!

2022-3-17 14:43: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百度百科上,关于“居家”给出的解释是,现代的居家生活已不仅局限在字面上,而是更多展现出现代人追求休闲与享受的一种生活方式。相比较在外逛街、看电影,现代的年轻人似乎对家的眷念更深,毕竟宅家日子可太快乐了!

QJ6513982958

AMZOO阿木佐家居研发产品主要围绕“家”,包含居家日用品和生活小家电。AMZOO每件产品的创意构想都聚焦“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把舒适的体验作为设计的根本,由此与用户建立情感链接,打造有温度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的内心需求,从而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AMZOO阿木佐家居致力于探索居家生活中蕴藏的活力与美感并融入到产品研发创造中,为全球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高端、有温度和奇妙趣味的新日式生活方式。

ddf6c66197340a075bff0bd0e840e7e

不惧蚊虫,静享一夏

AMZOO阿木佐这款智能光感驱蚊器采用优级品溶剂,安全驱蚊成分,环保无味,温和有效驱蚊,孕妇宝宝都可以使用。它还配置了全新PTC恒温智能芯片,配合循环空气内部结构,可合理控温,发挥快速且持久的驱蚊效果,保证驱蚊液均匀挥发,效果稳定有保障。无论是卧室还是客厅,都可以快速的融入环境,不仅是驱蚊器,还是一款百搭的家居摆件。老人孩子都可以放心使用,睡个安稳觉,如果你正在被蚊子所烦恼,不妨体验一下这款爆品AMZOO阿木佐智能光感驱蚊器!

图片2

畅快淋浴,释放身心

AMZOO阿木佐这款美肤花洒集齐香气、肌肤触感、漂亮的设计等元素,让五感幸福起来。AMZOO阿木佐美肤花洒外观简约小巧,手柄处设计采用活性炭过滤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水中杂质、细菌和余氯,起到软化水质的作用。过滤出来的水再用余氯试剂测试几乎不含氯了!还内置了VC营养盒,含有天然柠檬精油、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活性成分,洗浴时可以滋润肌肤,柔顺头发。在花洒喷头处,它采用了增压出水孔,能让水流变得更细腻亲肤。

美肤花洒2

光脚族的快乐

每个家庭都不乏“光脚族”,光着脚丫四处行走固然快意,实则对身体健康尤为不好。AMZOO阿木佐地暖垫为你提供肆意“行走”的温暖空间。AMZOO阿木佐地暖垫采用的是碳晶发热技术,节能更安全内部的发热元件采用的是碳晶发热膜,碳晶发热膜技术用的是一整块膜,中间没有空隙,发热效率更高,蜂窝式立体发热结构,发热迅速,温度分布更均匀,备感温暖。繁忙工作之余,欲于沙发小憩,AMZOO阿木佐地暖垫给予你半包围式的体感传热感受。寒冷的冬天处处冰冷,AMZOO阿木佐地暖垫携带便捷,给予你由下而上的温暖呵护,老人与孩子们的最爱。

dc25af0b6e01bd6591e5065fc4e75d5

你心中理想的家居是怎样的?也许每个人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家,是放松身心、回归自我的乐土。因此,家居的舒适程度非常重要,在这里我们可以卸下所有的防备与小心翼翼。相信有了AMZOO阿木佐家居的加持,你的幸福感会直线飙升30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