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乔达新增多个亚太AirDirect航班

2022-1-26 11:12:07 新闻来源:互联网

 • 每周从吉隆坡(KUL)分别往返上海(PVG)和悉尼(SYD)的新服务

• 每周两班循环线路:吉隆坡(KUL) – 香港 (HKG) – 钦奈 (MAA) – 吉隆坡(KUL)

• 所有航班均由长期包机提供服务

• 总计新增320吨运力

• 吉隆坡作为多式联运枢纽,又与GEODIS乔达公路网整合,连接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1 月 26 日 - 为应对该地区航空货运需求激增,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服务提供商GEODIS乔达大幅扩大其AirDirect服务自营网络,增加了三条亚太地区(APAC)航线。凭借吉隆坡成为新设立的亚太枢纽,这家物流运营商将把航空服务与连接东南亚各个目的地的道路网络相结合。本次多式联运扩展建立在为客户定制供应链解决方案而创造多种运输选择的强劲势头之上。

[显示新航线的图像]

此次拓展的航班将香港、钦奈、悉尼和上海与吉隆坡相连,周载量可达320吨。这将大大缓解供应链的压力。在运力难以满足电子商务交易激增的情况下,运载率和收益率在2021年都达到了历史新高。随着空运需求预计将增加,特别是在奥密克戎变体的影响导致整个东南亚地区航班持续延误和取消的情况下,GEODIS乔达相信其拓展的AirDirect服务的航班将成为确保该地区无缝、可靠和高效空运服务的关键组成部分。

新航班将使整个亚洲的货物(包括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越南等重要制造型企业基地的货物)能够通过吉隆坡枢纽中转,从而向客户提供GEODIS乔达的三项服务——AIRFLEX、AirFast和AIRSAVE,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平衡中转时间和成本的选项。

"吉隆坡的多式联运枢纽实现了与我们的陆运服务网络的无缝连接,串起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提供了高度集成的运输解决方案,不仅可以避免影响空运和海运的中断,还可以确保客户的货物通往东南亚大陆的任何地方,"GEODIS乔达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nno Boots表示。

"由于日益复杂的供应链环境影响了各行业的物流优先事项和需求,现在,最重要的是战略路线上的完善综合运输网络。GEODIS乔达新增亚太AirDirect服务的航线彰显了我们坚持对提供高度可靠和创新解决方案的一贯承诺,以帮助客户优化其对电子商务繁荣的应对举措,并规划其长期业务发展。"

GEODIS乔达 – www.geodis.com

GEODIS乔达是一家全球供应链顶级运营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克服物流阻碍。GEODIS乔达的代理网络覆盖将近170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提供注重发展的服务(供应链优化、货运代理、合同物流、配送与快递以及公路运输)。在商业排名中GEODIS乔达在法国排名第一,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20年,GEODIS乔达雇员人数超过41,000人,营收额达到84亿欧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