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公司连续第七年ITOA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2022-1-26 11:09:28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扩展的客户采用率使 Splunk 在《2020 年度 IT 运营分析市场份额》报告中名列前茅

北京——2022 年 1 月 26 日——数据平台的领导者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日前宣布,公司在 IDC 的《2020 年度全球 IT 运营分析软件市场份额》报告中排名第一。*这是 Splunk 连续第七年荣登年度榜首,其日志管理和分析能力的增长推动了公司在 IT 运营分析(ITOA)方面的收入。Splunk IT 产品包括Splunk IT EssentialsSplunk 基础设施监控Splunk IT 服务智能(ITSI)Splunk _disibledeve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6px;">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 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