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运营青岛分公司丨消防演练

2021-12-30 13:18:51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迅速有效组织消防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11月19日青岛分公司联合青岛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了一场消防演练活动。

首先由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结合ppt的形式生动形象的从消防器材介绍及使用、灭火方法及注意事项、火险隐患、应急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了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趁热打铁"在员工中普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在青岛分公司悉心准备的空旷场地上进行多种灭火器灭火演练,过程中强调了各种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大家轮流进行实践操作,最终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消防演练旨在防患于未然,青岛分公司历来将安全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将安全生产作为公司的重中之重,公司每年不定期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并通过消防知识培训和现场模拟演练,为广大员工及企业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