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烹饪机选择困难症?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物有所值”

2021-12-8 8:10:0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年来,智能烹饪机的概念越传越热,可市面上的产品良莠不齐,有的“假智能”、有的无烹饪功能、有的甚至无法保障出厂的品质。事实上,市场上很多所谓的智能烹饪机都只能算作炒菜机,不仅没有办法胜任厨房里多元化的烹饪需求,也并没有发挥出智能产品的优势,做菜的门槛比传统烹饪还高。普通人想要挑选一款真正的智能烹饪机着实不易。

家住上海黄浦区的小徐阿姨就在朋友圈分享了自己挑选智能烹饪机的经验。因为自己不擅长烹饪,所以小徐阿姨选择烹饪产品就侧重于智能化程度高的款式。在多方比较后,小徐阿姨最终选择了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和市面上其他烹饪机器人不同,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是唯一一款拥有火候控制功能的厨电产品,它不仅可以智能化地代替用户进行火候的掌控,而且拥有独家精准控温技术,控温精确到1°C,能够保证烹饪过程中锅内的温度在180°C以下,不超过烟点,从而杜绝油烟的产生。自从使用这台机器做菜后,小徐阿姨再也不用胆战心惊地守在锅边,时刻担心锅里的菜因为温度太高糊了,或者是火候不够,做出半生不熟的菜品被家人嫌弃。仅仅经过一天的熟悉,小徐阿姨已经从一个厨房小白进阶成了令人羡慕的“烹饪高手”。

使用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做出的饭菜不仅可以满足用户的味蕾,同样也能够保证用户饮食的健康。今年1月,田螺云厨与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学分会副主席委员张片红达成合作,启动“健康膳食计划”。这对有着高血压的小徐阿姨是个巨大的喜讯,因为她可以用上田螺云厨推出的三高人群菜谱,快速选择专业的健康餐。据介绍,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通过AI算法,结合科学专业的营养学知识,打造健康食谱智能推送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引导或者按键智能烹饪,非常便捷,而且不管是中餐还是西餐,都能完美复刻餐厅口感,整个过程不需要人为地进行过多干预,想翻车都难。

像小徐阿姨这样对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爱不释手的用户并不罕见。智能化赋予了田螺云厨丰富的生命力与产品力,让其功能能够切切实实地解决国人在厨房做菜时遇见的困难,从菜谱升级、页面交互、功能引导等方面,不断拓展用户体验,解放用户双手与时间。田螺云厨的出现,意味着中国厨电正迎来迅速且猛烈的产业变革,一段名为“智能化变奏曲”的旋律正响彻天南地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