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空气空调室内净化有多牛?行业唯一获“南山奖”!

2021-12-1 9:44:2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1月27日上午,第六届“11.28 全民空净节”暨“关注室内环境,构建全民防疫人类命运共同体”高峰论坛,在广州如期举行。本次论坛上,海尔洗空气空调在2021年国内市场年度“科技创新产品”中,荣获“南山奖”,并由钟南山院士亲自颁奖。这也是继海尔空调的新风产品获得该奖之后,海尔空调第二次获奖。海尔空调为何能频频获得认可?一方面,是海尔洗空气空调不仅做到了空气干净,还符合国家绿色低碳的政策要求。而另一方面,则是其突破硬件局限,不仅创新健康空调,还换道场景生态,打造全空间的空气解决方案。

不仅要空气干净,还要绿色低碳钟南山院士在主题演讲中指出,洁净的室内环境可以大大减少病毒的存活及传染率,研发一些对人体影响不大、又能够消杀室内病毒的器械非常有必要。相关数据显示,人们每天在室内的时间占全天时间的80%以上,室内环境质量与人的健康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当前,行业不乏净化类空调。但传统空调大多采用滤网过滤,如HEPA网、活性炭滤布等,此后也发展出离子净化、静电集成、光触媒等先进的过滤净化技术。但在应用过程中,仍存在更换耗材、产生臭氧等问题。

为此,海尔空调开创出洗空气空调柜机产品。据悉,洗空气空调能够通过“瀑布水洗空气”技术,形成万亿级水分子组成的层层水幕滤网,可以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灰尘、毛絮、甲醛、异味、花粉等7类空气污染物。同时,依据“勒纳德效应”,即水滴运动碰撞产生天然负离子,海尔洗空气空调在提升空气质量的同时,还能清新空气。而以“水”为介质,让海尔洗空气空调真正实现了环保、零耗材。水脏了之后,用户可自行清洗水箱,并及时更换。省去了更换耗材、上门服务等多个环节,对节能、减排、环保有着现实意义。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海尔洗空气空调相较于其他同类型产品表现优秀,并且符合国家绿色、低碳的相关政策。而经行业专家鉴定,海尔洗空气空调达到了国内先进、领先与国际先进、领先水平。此外,海尔洗空气空调经雄安新区绿色室内空气净化产品及服务甄选评审委员会评定,入选雄安新区绿色室内空气净化产品及服务资格。

海尔洗空气空调成为真正意义上适合我国并领先世界的室内净化产品。不仅要产品健康干净,更要全空间空气洁净实际上,海尔空调在空气净化领域的布局远不止于此,连续两次获得“南山奖”只是海尔空调在产品创新方面的成果。早在2015年,海尔空调就发布自清洁空调,开启“空调洁净”时代。此后,海尔空调连续迭代升级了5代自清洁技术。2020年洗空气空调的诞生,“空气洁净”时代的大门被推开。而围绕着空气健康,海尔空调采取了“空调-空气-空间”的三步走策略,跳出硬件的局限,研究全空间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钟南山院士指出,除了PM2.5和有害性挥发性物质,室内污染还包括厨房污染。此外,汽车内、地铁内及大会议场景内的空气净化问题,都是以后我们需要解决的。

针对家庭空间的健康空气问题,今年8月,海尔空调首发全屋空气定制方案,覆盖客厅、卧室、厨房等9大家庭空间,为用户定制智慧睡眠空气、养生空气等多场景空气解决方案。而拓展至公共空间,依托于海尔空气网,海尔构建的健康空气场景还能覆盖到商铺、办公楼、轨道交通等大型公共空间,为其打造智慧节能空气解决方案。不止是产品和场景,海尔空调同时也在改变用户的健康理念。9月下旬起,海尔空调在全国启动不限品牌“全民洗空调”活动,为数万家庭洗出健康好空气。其发起的“全民洗空调”挑战,摘得“1小时上传至抖音平台最多的清洗空调视频”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大环境的不断变化,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理念,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环境,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无论何时,不变的都是对于健康生活、美好生活的需求。空气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而企业要做的,就是围绕用户的健康,永不停歇的转型创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