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熨除菌蒸烫洗,海信洗衣机发起冬季护衣新攻势

2021-11-29 7:34: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冬季的来临,小伙伴们的穿衣洗衣也出现了不少麻烦:翻箱倒柜找棉衣,却发现放在箱底的衣服被压出了褶皱;爱吃火锅,可弥散的麻辣鲜香味道又一个劲地往衣服上跑;衣服堆积,难免滋生大量细菌。面对如此窘况,贴心的海信洗衣机携免熨除菌蒸烫产品,把小伙伴们的烦恼统统丢进垃圾桶。
除皱焕新 冬季衣物巧护理
对于大多数人来,冬季衣物是最难打理的,尤其一些体积较大的羽绒服和质感满满的毛呢大衣,稍不注意就容易出现变形和褶皱问题,且普通水洗很难达到理想的护理效果,甚至还可能把衣物洗坏。若家中有一台海信S60离子蒸烫洗衣机,就能轻松搞定这些难题。


开启蒸烫洗程序,洗衣机筒内就会生发出细密的蒸汽,70℃高温蒸汽不仅可以拂去衣物灰尘,还能还原羽绒纤维的饱满质感,让羽绒服焕发如初蓬松质感,避免羽绒结块,保持保暖性能与美观。丰富的蒸汽分子,也可深层渗入纤维,抚平衣物褶皱,让大衣、衬衫等衣物平整如新。对于繁忙的上班族来说,在洗漱、用餐的同时,只需将要穿的衣物放入海信S60离子蒸烫洗衣机中,即可快速实现衣物的熨烫焕新护理。冬季衣物巧打理,生活优雅又轻松
吃火锅不再是烦恼 轻松去异味
冬季,是厚重棉衣易沾染异味的季节,尤其火锅聚餐或者KTV放松休闲之后,衣物上的异味难以清除,使用水洗又很麻烦,且反复水洗也会降低衣物寿命与品质感。不过在海信S60蒸烫洗衣机面前,衣物异味根本不是难题。
海信S60离子蒸烫洗衣机,筒内装有离子发生装置,可释放大量生态级负氧离子,15000个/cm?负氧离子浓度,深入纤维,可强力剥离异味分子,有效去除火锅、香烟等异味,不必水洗就能让衣物保持清新。简单高效,避免因衣物异味而产生的尴尬情况,让你时刻净爽优雅。


高温蒸汽和紫外线双重除菌 99.9%除菌率
洗衣,不仅要洗净污渍,更要洗净细菌。洞悉现代家庭对除菌等健康洗护的需求,海信蒸烫洗衣机还特别搭载了高温蒸汽除菌和UV紫外线双重除菌功能,以99.9%除菌率,全面抵御细菌侵袭,呵护全家健康。
海信洗衣机继续坚持创新与钻研的迭代思维,在蒸烫洗的基础上,升级推出离子蒸烫洗技术。海信离子蒸烫洗,在蒸烫洗基础上,增加离子发生模块,蒸汽穿透性更强,除异味功能也更突出。目前,海信蒸烫洗系列已衍生出蒸烫洗S9、蒸烫洗S50、蒸烫洗S60、璀璨C1等产品矩阵,强大的蒸烫洗护功能,多元的产品选择,海信洗衣机正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品质升级的洗护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