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微荣获2021年“佛山制造业100强”企业称号!

2021-11-28 9:59:2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由佛山市企业联合会、佛山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1年佛山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佛山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企业发布会成功举办。会上首次发布了“2021年佛山市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积微荣耀上榜,位列第92位,充分展现了强劲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image001

开利轻商设备北亚销售总经理及开利空调积微集团总经理卢英杰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代表积微领取了奖项,并与社会各界参会嘉宾共话交流,共襄盛举。

image003

作为制造业大市,佛山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链条完备,在制造业细分领域诞生出许多实力较强的企业主体,这其中就包括积微。积微隶属于开利公司暖通空调业务,是一家拥有暖通空调研产销一体化优势的全球化供应商。积微深耕空调领域十余年,经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有着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完善的全国销售体系。积微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在暖通空调产品技术、精益制造方面不断开拓创新,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赋能高质量发展。

image005

据了解,今年是第三次对佛山企业100强榜单进行发布,首创性地推出“2021佛山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以此展示佛山作为制造业大市的实力。此榜单是参考国际通行做法,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考虑企业经营指标评定发布。入榜的制造业企业总营业收入为8760.9亿元,入榜门槛14.2亿元,均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成绩斐然。榜单在提振企业信心的同时,也为政府制定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佛山制造产业结构优化提供参考依据,得到社会各界高度重视。荣登“2021年佛山制造业100强”,是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积微综合实力和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积微将持续深入推进品牌、制造、产品升级,深耕项目工程优势领域,开发掌握更多暖通空调核心技术,增强产业链创新引领能力,用坚实的制造实力书写企业发展新篇章,为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