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2021-11-28 9:55:5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和通过复核的第三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代表我国工业设计最强创新能力和最高先进水平,是国家对工业设计中心的最高认可。自2013年起,工信部按照“两年一批”的规定开展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认定。今年已经是第五批。

 

大力发展工业设计,是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产品价值链向高端延伸的有效途径。澳柯玛历来高度重视工业设计工作,公司连续多年获得青岛市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奖励、2015年获评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本次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对澳柯玛在工业设计、自主创新等方面实力的认可和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工作建设,将“国”字号工业设计中心、技术中心、检测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建设好利用好,积极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