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筑牢安全屏障 践行金融为民

2021-11-24 21:45:29

 为响应监管部门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开展消保教育号召,结合"平安守护者行动"工作部署,平安普惠对消费者素养提升项目——"维C行动"进行了全面升级。作为小微信贷服务机构,平安普惠长期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战略发展的核心要素,通过"维C行动"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平安普惠各级分公司联合各监管单位共同开展金融反诈宣传活动,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线上+线下全覆盖等形式,进一步增强民众对金融诈骗风险防范意识。截至8月底,活动覆盖超100座城市,累计开展线下活动超430场,超70%联动警方反诈中心、消协、金融办等,近6000名一线员工化身消保志愿者,为超50万人送去"金融守护".

2021年消费者金融素养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社会公众在基本金融知识方面仍存在不足。金融服务机构应积极践行社会及行业责任,开展消费者教育及赋能,使消费者金融素养得到提升,具备金融风险"免疫力".平安普惠通过"守护者行动" ,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消费者素养提升活动,旨在帮助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最后一道防线。

在苏州,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在各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时刻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多次联动权威单位以创新消保形式向市民普及金融防诈知识。今年以来,分公司志愿者的身影遍布苏州多个区域,走进社区、街道、商圈、写字楼,聚焦老年人、大学生、职场新人等重点金融知识弱势人群,围绕近期高发的金融陷阱和套路,普及金融知识,分享防诈技能。希望借此帮助大家提升金融素养,增强市民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据悉,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已连续多年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始终为提升消费者免疫力不懈努力。未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企业责任,做好防范金融风险知识普及工作,加强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