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IBM—— 一封来自IBM董事长、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的公开信

2021-11-5 14:48:38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作者:Arvind Krishna,IBM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IBM始终坚信科技的初心——我们将创新用来应对现实世界最具有挑战性的问题,推动商业和社会的双重进步。随着时代的演进,这些现实问题的本质发生了改变,而IBM亦在追求进步的路上披荆斩棘、不断重塑自我。

尽管为世界带来了诸多基础性科技,IBM从未被某一类产品或服务所定义。相反,IBM最历久弥新的特质在于我们主动求变、为客户带来价值的能力,在于我们对公司核心价值观的坚守和践行。

今天,这一特质令IBM再焕新生。我希望向大家重新介绍IBM

为了满足当今时代的独特需求,IBM作出果断的战略性举措,包括在2019年对红帽的收购,以及昨天完成拆分上市的Kyndryl(勤达睿)公司,即原IBM基础架构管理服务业务。我们的目标是打通创新路上的重重阻碍:封闭系统、专有技术、不可信的人工智能,以及设防薄弱的信息安全等等。为此,我们:

· 将公司聚焦于两大客户价值之源 - 技术和行业专长

· 将产品组合定位在当今时代的两大转型关键技术 - 混合云和人工智能

· 将合作伙伴生态提振至融合IBM和更广泛的合作伙伴的力量

我们始终如一致力于助力客户实现成功,持续探索对世界不可或缺的创新,树立企业信任和责任的标杆。今天的IBM战略更聚焦、技术更强大、财务更稳健,对平等、包容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更坚实。我们可以更好地融合科技和专长解客户之忧,不论最终的解决方案来自IBM,还是来自我们的合作伙伴甚至竞争对手。

IBM的客户管理并运营着地球上最重要的关键性业务系统,诸如电网、航空、移动网络、银行等等,不一而足。这些系统绝非仅仅是经济增长的引擎,更是现代社会运转的保障。当我们让这些系统更迅速、更高效、更安全,我们所做的不只是让商业更繁荣,而是让世界更美好。我们所推动的不只是商业价值,更是社会的进步。我相信在未来的数十年里,IBM将继续发挥其独特价值,成为推动进步的催化剂。

这,就是今天的IB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