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高级吃货来说,小米空气炸锅就是你的私人烹饪大师

2021-10-27 16:34: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对于一个喜欢吃油炸食品的人来说,油炸鸡翅,油炸热狗,油炸大虾都是自己喜欢吃的食物,但同时也想注意健康,所以有时候真的就很纠结,又想吃,又想注重健康。但大家都知道,一般来说健康与美味通常二者不可兼得,不过小米的空气炸锅的出现,打破了我原有的看法。

  最初,我觉得小米空气炸锅只是一个普通的炸锅。但实际到手以后,我才知道是自己见识少了,它有着50多种智能云食谱供学习,再也不会被做饭所困扰。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这样丰富智能的食谱选择,简直就是福音。

  小米系家电一直以智能著称,这次购买的小米空气炸锅也不例外,它直接可以连接到米家APP,进行远程控制,更能支持小爱同学,十分快捷高效。例如24小时预约功能,提前把食物放入锅中,下班的时候,我可以在车上打开APP对空气炸锅进行预约,到家之后就能直接开吃,这样智能的体验感觉除了小米还真没有几家的产品能做到。

  另外就是,在烹饪过程中,米家上面还提供了丰富的翻面提醒功能,你可以一边看剧一边做饭,时间到了进行食物翻面,这样一来,就再也不怕忘记烹饪时间导致“炸厨房”了。

  虽然从健康的角度来说,经常吃油炸的东西确实不好,这也是很多的女孩子对油炸食品充满了厌恶原因。还有就是油炸食品往往非常油腻,吃多了就会腻。不过小米空气炸锅在这点做得很好,用小米的空气炸锅炸出来的食物,无油低脂,口感脆嫩,吃起来也不会让人感觉嘴里十分油腻。

  此外,做油炸食品只是小米空气炸锅功能的冰山一角,它还可以做更多的好吃的。比如说年轻人最爱的蔬杂果干、瘦身减脂必备的自制酸奶,以及更多你能想到的创意食品,小米空气炸锅都能帮你轻松实现,真是多功能于一身。

  当代年轻上班族工作繁忙,回到家最希望的就是有一顿美味健康的晚餐,但也正是因为工作繁忙导致没有时间做饭,很多时候只随便糊弄对付一下或者干脆外卖,这样长期下来是很容易出现亚健康的状况。而小米智能空气炸锅等智能家电的加入,就有望改善这一情况。试着想想,我们可以早上把食材准备好,然后直接在手机APP里面预约操作就好了,24小时的智能预约,有着更多的选择让你选,不会弄的时候还有云食谱教你。这样看来,小米空气炸锅确实算得上是智能化烹饪时代的先驱产品了。

  正所谓人是铁饭是钢,只有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只有吃好了,才不会辜负美好的一天。坚持健康的饮食习惯,比什么都重要。而有了像小米空气炸锅这样的好帮手,省时省事省空间。美味还不用就等,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美食并不冲突,只需要一个小米智能空气炸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