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头社区民生微实事“重阳敬老·与爱同行”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1-10-19 20:44:00

 南山街道北头社区党委以民生微实事为契机,在重阳节前后分别开展了"浓情重阳、步步登‘糕’"重阳糕制作和"九九重阳、祈福安康"社区长者出游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节日氛围。

社区带领长者参观了华夏军装博物馆、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客家甘坑小镇,并为下半年生日的长者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活动,一起制作重阳糕,在活动中,社区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回忆往昔的岁月,高歌献唱让现场气氛活跃,享受活动带来的愉悦,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直接的距离,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表达对社区长者的关怀,充实和丰富社区长者的生活,带领社区老一辈的长者们,在社区树立良好的爱国爱党、尊老敬老的氛围,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传承传统文化、坚守爱国主义教育中来。也借此机会增进社区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宽老人的社交网络,营造和谐有爱的社区氛围,打造温情社区大家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