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治疗感冒好的快的药?风寒感冒吃什么药好的快?

2021-9-17 10:30:05

   现在天气逐渐转凉,风寒感冒的高发季节又来临了。可以通过按摩人体自带“感冒穴”来预防风寒感冒,同时减缓感冒带来的不适症状。

 

  风寒感冒一般由于吹冷风受凉而引起的,典型症状包括鼻塞、打喷嚏、流清鼻涕、怕冷、轻微发热、头痛、颈项发紧等。针对风寒感冒可按揉列缺穴,两手虎口交叉相握,这时左手食指是在右腕的背部,而食指尖下就是列缺穴。列缺穴能使人头目清利。当然如果是感冒症状较为严重,或想要感冒症状快速消退,还是考虑服用感冒药及时治疗。在众多感冒药品牌之中首选大品牌的吴太感康。吴太感康作为国内知名的感冒药品牌,治疗感冒疗效快速,品质安全,受到无数感冒患者的信赖。

  感康由吉林省吴太感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在国内销售多年,兼具口碑和疗效。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多种感冒症状,对于感冒引发的并发症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药效显著且疗效广泛。

 (有没有治疗感冒好的快的药?风寒感冒吃什么药好的快?)

  同时,感康还更新了外包装,可粘贴的药片外包装引起了市场巨大的反响。首先,便利贴功能开业内首创,金色的小勋章样式看起来活泼有趣。独立的药片外包装方便随身携带。兼具个性化和人性化的感康外包装给感冒患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如今,秋意渐浓,气温逐渐降低,大家外出需要做好保暖措施,防止着凉而产生风寒感冒。如果患上感冒,可以及时服用吴太感康,快速缓解感冒症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