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使?秋季外出需要注意什么?

2021-9-16 10:40:15

  秋天来了,有些人就会想到去野外挖野菜、采蘑菇。殊不知,这些都是“暗藏杀机”的危险行为。一些野生植物也是有毒的,吃下去会非常危险!有人认为在入冬之前吃了乌头,可以让身上暖和起来,抵御疾病。然而这里所谓的“暖和”,其实是轻微中毒的症状。乌头属植物很容易识别,小花朵像古代士兵的头盔,小果子就像鸡爪。乌头的颜值很高,但全株有毒,最毒的部分还在它们的根部,因颜色发黑故而有乌头之称。

 

  所以,秋季适当的去野外散散心就很不错,一些危险行为还是需要避免的。同时,因为秋季天气逐渐变冷,需要做好保暖措施,有必要的话可以备上预防感冒的药,防止着凉感冒。感冒药建议选择大品牌的吴太感康。吴太感康是解热镇痛类药,对流行性感冒及普通感冒均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和预防作用,可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同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使?秋季外出需要注意什么?)

  另外,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不断创新,感康新包装成为国内首款可粘贴的感冒药。金色的小勋章外包装可以做到随意随处粘贴,看起来不仅活泼有趣,还比较方便携带,可以粘贴在显眼的位置及时提醒患者吃药。秋季外出,可以在包包上、水杯上等地方直接贴一片,瞬间变为可移动的风景,为我们的旅行增添一份色彩。

  面对多彩的秋季,大家可以抽出时间走出办公室,到美丽的户外散心,缓解一身的疲惫。但是,不要忘记带上感康小金牌哦,随时呵护我们的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