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吸睛、智能加持 东风小康公司多款SUV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21-8-30 11:37:42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小康公司携多款SUV车型亮相11号馆H1101展台。近期上市的2022款风光500同时展出1台量产车及2台潮流改装车,而率先搭载支付宝数字车钥匙解决方案的风光ix5亦是展台一大看点,风光580★星版作为SUV家族主力也在成都车展同台参展。多款重磅产品齐聚成都车展,全方位展现出东风小康公司在SUV领域深耕的最新成果和综合实力。

作为一款新世代燃动SUV,2022款风光500前不久刚刚上市,在原有1.5L发动机基础上全新推出了1.5T车型,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20N?m,动力输出直接迅猛,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而此次在2021成都车展期间,2022款风光500向外界展示了这款新世代 SUV的时尚潮流本色。此次参展的2022款风光500以户外越野风和激情赛道风为主题进行爆款改装,在视觉上极具冲击力,这也是新车在上市之际所开展的潮改活动成果之一。为了让更多年轻人群感受到潮燃激情,2022款风光500以"最IN国潮 你所当燃"主题,推出了多款以各种当下潮流风格为核心元素的潮改设计。而此次成都车展两款个性化的潮改车型,不仅彰显出了2022款风光500的潮流嗅觉与燃情魅力,更充分考量了用户对诗和远方的追求,在满足用户个性化生活需求的同时也与年轻化群体进行了一次情感共鸣。

潮流吸睛,而智能因子的加持也让东风小康公司展台显得内涵十足。搭载了支付宝数字车钥匙解决方案的风光ix5此次登陆成都车展,展示了东风小康公司与支付宝全面合作的技术成果。在支付宝领先技术的赋能下,风光ix5具备便捷支付功能,可实现用户在车内无感支付停车费、无感加油支付等生活服务。此外,风光ix5车主只需随身携带手机,无需进行任何操作,走近车辆就能实现车门解锁,远离车辆即可自动落锁。

自2016年上市以来,风光580以大空间、高品质赢得了超过50万用户的信赖与肯定,而有着焕新魅力的风光580★星版更是凭稳劲底盘、舒活空间、智慧车联、超级质保等诸多优势收获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东风小康公司多款SUV车型此次在成都车展的亮相,不但充分契合了当下的汽车消费新趋势,更满足了不同群体的用户多元化购车需求,以潮流+智能成为了2021成都车展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