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迅达集团捐赠1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

2021-7-29 14:48:0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持续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水灾,国家防总已于21日3时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

在此情况下,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达厨电)作为湖南省本土知名企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火公益责任,第一时间向河南省郑州市红十字会了解物资需求,经公司紧急研究决定,向河南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一批价值100万元的生活物资,首批物资两千余件盖被以于7月22日启程发往河南。

  (支援河南,防汛救灾,迅达厨电在行动!)

(迅达厨电向河南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首批急需物资)

迅达集团也将一直密切关注河南灾情,为打赢这场汛情救灾攻坚战助力。我们坚信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被雨水冲刷过的城市会慢慢痊愈,人们相拥不再畏惧,无所顾忌。

  (河南灾情仍在持续,各方力量已经有序动员起来,积极投身抗灾救灾。)

  (迅达厨电捐赠物资装车现场剪影)

迅达集团始终认为,没有过不去的危机与难关。在危难时刻,不论企业自身发展,亦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遇到困难,迅达集团从来都是迎难而上,勇于面对挑战,展现自身实力。此次汛情,再一次让迅达“危难时刻见大义”,民族企业当自强。迅达集团也相信汹涌的洪水终究会退去迎来雨后悬挂天际边的一轮虹霞我们所遇到的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在无数驰援奔赴的身影中宣告投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