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中国总裁粱惠强:扎实做好熟悉的产品 不会战略摇摆

2021-7-29 14:44: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今天,在收购惠而浦中国80多天后,原格兰仕集团副总裁、现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梁惠强出现在主题为“而今迈步从头越”格兰仕集团&惠而浦中国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问及担任惠而浦中国法人两个多月,有何感想,粱惠强表示,“感觉肩上的责任是一样。做产品做企业的原则是一样的,不会因为外界的评论、某些数字的变化而内心有波澜。”

粱惠强强调,惠而浦中国要扎实做好熟悉的产品,不会像以前一样出现战略摇摆、举棋不定。“决定了一个方向战略 会一直坚持下去。”今天,粱惠强介绍了惠而浦中国的战略。“抓品牌聚焦。”他说惠而浦要回归产品,让好产品说话。惠而浦、帝度两个品牌都定位中高端,是惠而浦中国作为一家白色家电企业的重新定位。

有所谓有所不为,”惠而浦品牌专注于冰箱洗衣机在内的白色家电,开拓整体厨房家电,如嵌入式冰箱,微蒸烤产品,惠而浦旗下的帝度品牌专注于冰洗两个品类。格兰仕聚焦生活电器。这两个品牌会同时发力厨房电器。

梁惠强说,惠而浦中国今后的经营团队要改变散漫管理方式,自我加压、自我革命、大刀阔斧。有所谓有所不为。做好细节,打磨好品质,不追求简单的收益和短期的利润 。(杜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