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业新空间在哪?海尔智家:那就创造场景空间

2021-7-29 12:18:2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洗衣机作为最早普及的家用电器,不论是技术还是产品都已经是极为成熟。那么,洗衣机行业的新空间在哪里?洗衣机行业头部品牌海尔智家给出了答案,通过创造新的阳台场景空间,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在7月17日至8月28日海尔洗衣机不抖节活动期间,家电魂就看到海尔洗衣机新近推出的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新品,以典型的科技实力和用户场景体验,为用户带来了阳台场景新体验,同时带动了品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洗衣机业新空间在哪?海尔智家:那就创造场景空间

用户需求提升,场景凸显需求痛点随着品质生活的显著提升,人们对衣物洗护需求不再是简单的洗涤,而是进阶到既能洗得干净又能烘干护理的洗护烘干全流程体验。

其实,洗干组合最早出现在欧美家庭,多为并排摆放方式,但作为舶来品进入中国家庭后,为节省空间,多上下叠放。用户需要先弯腰点击洗衣机操作键,再仰头点开干衣机电源键,而且开门方向不一致,使用极不协调。而且,过去用户洗涤一般是在卫生间或洗衣间,晾晒却要去阳台,造成了洗涤晾干场景的割裂。现在用户更愿意把洗衣机安放在阳台,形成了洗涤晾晒的场景连贯合一。

怎样完善阳台洗护场景?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正是为此而生,将洗涤场景从割裂变为合一,大大减少了用户的麻烦。这源于海尔洗衣机对用户场景需求的敏锐发现和精准把握,将洗护烘干全流程融合为一体,为用户迭代升级了洗护场景,打造出智慧阳台场景新体验,更是为用户洗护需求进阶提供了一种新选择。

网器升级推动场景落地,带动市场增长怎样让用户在使用洗衣机时得心应手呢?海尔洗衣机推出的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进行了革命式创新,采用一屏智控技术,把传统的洗干组合做成一体,带来便捷洗干体验。同时解决了适合中国女性身高的高度、精准判断洗涤物干度、洗烘联动提前预热、两个排水管无需清理水盒,开门方向一致、完整嵌入橱柜等六大用户使用痛点。

海尔洗衣机始终以核心科技作为基石,不断提供迭代创新的好产品。以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来说,烘干用的双擎热泵技术,烘的快,烘的透;护理采用负离子喷雾空气洗,可以高效除皱、祛味、除菌;洗涤采用的FPA直驱电机,动力强劲,平稳安静。每一项核心技术都是海尔洗衣机独享,也铸就了海尔洗衣机竞争的壁垒。

可见,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的推出,已经不是单一的技术创新,而是和用户需求、体验相结合,更重要的是和物联网融合,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有机组成部分,让场景解决方案进一步成为现实。

洗衣机业新空间在哪?海尔智家:那就创造场景空间

洗衣机业新空间在哪?海尔智家:那就创造场景空间在传统阳台中,洗干组合因体积大、占空间会影响到阳台的其他功能。而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海尔叠黛和美的嵌入式设计可以融入不同空间,达到既节省空间又高颜值的效果,再通过智慧洗烘科技,彻底解放出阳台空间,用做看书、养花、运动等休闲功能,成为智慧阳台生活新标配。

由此可见,不论是完善功能还是迭代场景,海尔洗衣机都是在为用户生活的升级而创新,也为海尔洗衣机在存量市场找到了增量的方式。中怡康最新发布数据显示,作为衣物场景中的核心网器,海尔洗衣机市场年累份额达43%。可以看出,场景的落地进一步带动了市场增长。

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为用户带来的阳台场景体验,源于海尔洗衣机始终围绕着用户创新,用户的需求进阶到哪一步,海尔洗衣机的创新就跟进到哪一层面,这也是海尔洗衣机能获得用户几十年来被认可的根本原因。同时,这种创新也带动了智慧场景的升级,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的上升空间,在场景化新赛道上继续领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