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线下门店数字化升级,2021「收款小精灵厦门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2021-6-9 15:37:2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21年6月1日,「收款小精灵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召开。来自零售、餐饮、购物中心等行业的300多位行业从业者共同见证了大会盛况。本次大会以“共创数字新基建 解码行业新动能”为主题,聚焦零售行业的数字升级。

 

   1、严选细分软件行业优秀服务商,与行业优秀伙伴一起“共创”

 

 

联拓数科CEO冯红兵


   联拓数科CEO冯红兵在大会现场表示,未来「收款小精灵」的核心战略是与行业优秀伙伴一起“共创”。将「收款小精灵」在支付中台、卡券营销中台、企业钱包能力全部共享出来,为大家提供从端到中台,再到收银软件矩阵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小精灵会在行业里严选优秀的大店、小店、中店,为大家提全链路的支付软件和营销的产品矩阵,与大家一起打造“一站式”的数字商业服务平台。


   2、「收款小精灵」发布五大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会分为行业趋势洞察、方案升级、政策发布、案例分享等四大环节。作为行业的见证者和观察者,「收款小精灵」十年如一日服务于线下商超零售的成长与改革,善于在“时代浪潮”来临前,发现机遇与挑战。

 

   我们认为,类似商圈、加油站、团餐、零售等细分行业,未来一定会“重度垂直”,只有在行业做精做深才会在数字化路上走的更远。


 

 

   针对校园团餐、商圈、加油站、零售等垂直细分场景,「收款小精灵」发布了行业解决方案。通过电子会员、多卡种会员、多业态综合发券等方案提升会员运营效率,为每个商家打造健康的数字商业服务工具箱。


   3、抢占下沉市场,助力中国500万家社区小店实现数字化升级

 

   大会最后的压轴环节,联拓数科董事长陈鹏为大家总结分享。

 

联拓数科董事长陈鹏


   陈鹏讲到,联拓数科有13年平台运营经验,7年移动支付经验,目前年交易额500亿+、商户总数50万+、覆盖城市300+、累计服务人次3.6亿人次。旗下的「收款小精灵」一直致力于让每个商户都能拥有自己的数字智慧门店。


   陈鹏认为,未来零售市场会继续下沉,中国500万家社区便利店、夫妻小店是中国零售经济的毛细血管,未来要抢占抢占500万零售小店红利。


   联拓数科新推出的「悦喵 AI」能让便利店老板脱离守店苦海,增加夜间销售额。通过改造便利店的门禁、监控系统,利用云端客服的方式彻底解决老板“开店容易,守店难”的痛点,让便利店老板一年多赚十几万。


   4、 未来所有的线下门店都能用数字化的方式“重做”一遍

 

   未来十年,「收款小精灵」在赋能线下商业数字化的道路上持续深耕,重度垂直行业。在100个细分领域,1000个城市中联合10000万家合作伙伴赋能线下100万家门店,真正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