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Gen3电梯,开拓智能生态系统新里程

2021-6-9 8:49:20

 上海,2021年6月8日——奥的斯(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TIS)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11时,在“未来已来,高处相逢”全球线上峰会上发布推出崭新的Otis Gen3™电梯。

Gen3™电梯是奥的斯继其全球畅销的Gen2®电梯后又一力作。Gen3™电梯是全新的智能电梯生态系统,核心中枢是Otis O NE™物联网数字平台,通过收集和分析来自电梯智能传感器的大数据,实时监控、显示和预警潜在故障。

同时,通过物联网还可以加强安全保障,及早远程修复潜在故障。云系统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可以与其他智能建筑系统连接,方便电梯维护和管理,提升电梯的运行效率和安全。

奥的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蒂(Judy Marks)表示:“互联电梯展现奥的斯智创未来的愿景,在智慧城市中让电梯运行更高效,提升安全保障。”

了解有关Gen3™电梯的更多信息,请参加北京时间今天早上11点举行的“未来已来,高处相逢”奥的斯全球线上峰会或观看重播,直击奥的斯传承创新的力作。

关于奥的斯

奥的斯推动世界前行,让人们在更高、更快、更智能的世界联系无间、发展无限。我们是全球知名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制造商、安装和服务提供商,每天运送乘客约20亿人次,维保的电梯和电扶梯超过200万台,规模引领全球。在诸多知名建筑、繁忙的交通枢纽、商厦和住宅,都可以看到奥的斯电梯的身影。奥的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6.9万名员工,其中包括约4万名维保工程师,致力于满足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和乘客的需求。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奥的斯电梯”,一起交流关于电梯和创新的话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