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IONAL莱欣诺助力2021中东欧国际美食邀请赛

2021-6-8 15:28:42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中西方美食碰撞和艺术交融席卷宁波老外滩

2021年6月7日~9日第二届“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人文交流活动”将在宁波市江北区老外滩举行,活动包括开幕式、美食展销、文化艺术交流、经贸项目等四个板块。

活动同期中东欧国际美食邀请赛由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邀请全国各地的12位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中国集训队队员,进行2天厨艺比赛。

6月7日-9日,每天15:00-22:00,8位世界顶级厨师每天同时运用中东欧食,使用RATIONAL莱欣诺®智能烹饪设备iCombi Pro膳酷盛®制作的24道世界各国的时尚先锋料理。现场交流特色美食,推广美食文化。期待这场中西方美食碰撞和艺术交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