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治疗仪落户厦门眼科中心

2021-6-7 14:31:33 新闻来源:福建新闻网

   重!磅!

 国家三甲眼科医院

 厦门眼科中心再添“硬核利器”

 它准确度高、精密度高、舒适度高

 “瞬间飞秒·智能无刀”

 它就是白内障手术中的“爱马仕”

 强生全视“Catalys白力士”眼科飞秒激光治疗机

 经过安装调试,这台品质优良的设备,将于近日正式启用,这意味着,今后!白内障?老花眼一体化治疗更轻松了!不仅告别白内障,实现老花眼摘镜,还能重回年轻视力。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为白内障与老花眼诊疗“专门定制”的飞秒激光治疗机,都集合了哪些技术于一身?

 据悉,眼力健“Catalys白力士”眼科飞秒激光治疗机于2021年1月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注册审批,成为国内通过博鳌真实世界数据研究获批注册的大型医疗器械设备。本次正式落户厦门眼科中心,是福建省初次引进并应用。

 “Catalys白力士”作为目前全球主流的飞秒激光治疗系统,具有高准确度、高精密度和高舒适度的性能,能够根据患者情况进行个性化设置,提高了人工晶状体植入后的居中性,避免了对角膜,虹膜造成损伤,还为白内障手术提供了可预测性,给患者带来较好的愈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atalys白力士”还同步优化了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老花眼手术的流程,缩短了手术时间,让整个手术一气呵成,给患者带来更舒适、便捷的手术体验。

 

飞秒激光白内障

 

 “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

 这一创新系统的加盟,势必为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与老视专科注入强劲动力,让更多福建及周边地区的白内障以及老花眼患者获益于这项创新科技,拥有清晰健康的生活。

 “Catalys白力士”适合哪些人?

 “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一般适合对术后视觉质量要求高,想达到良好的全程视力,且眼部检查合适的白内障患者。另外,如果患者同时伴有近视、老花、散光,更加需要接受飞秒白内障手术,以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即术后同时告别白内障、近视、老花、散光,享受年轻态优质视力。

 「优秀学科」

 全力打造疑难白内障诊疗平台

 “毫厘千钧,一气呵成,愈是细微,功夫愈精。”每一件微雕艺术品背后都有一位技艺高深的微雕家,一台精品白内障手术亦是如此。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与老视专科就拥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手术技术娴熟的专业医疗团队。在学科带头人张广斌教授带领下,专科在临床诊疗、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公益慈善等领域有了长足的进步,已然成为国内优质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白内障诊疗及疑难白内障转诊中心之一。

 

白内障科室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与老视专科:

 专科引进国际主流的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多套白内障超乳系统、飞秒导航仪以及三焦点、无极变焦等多种多功能人工晶体,开展白内障、老花、近视、远视一体化治疗,开启了屈光白内障手术及老花眼矫正手术新篇章,让中老年朋友重享“无镜”新人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