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化新势力”携手70+电子雾化品牌6月7在福州开启行业高峰论坛

2021-6-3 16:46:04

 “雾化新势力”携手70+电子雾化品牌6月7在福州开启行业高峰论坛

“雾化新势力”携手70+电子雾化品牌6月7在福州开启行业高峰论坛

6月7日,由深圳市华讯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创新、渠道、融合"为主题的"雾化新势力"(CIPA)全国电子雾化线下渠道巡展招商会—暨华南地区电子雾化产业生态发展促进交流会即将在福州盛大召开!

本次展会汇聚70家以上电子雾化品牌商,包含目前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和众多行业新晋品牌等悉数到场。此次招商会涵盖了目前电子雾化行业所有主流的品牌厂商,以及众多行业上下游企业,堪称是全面展示国内电子雾化行业生态的专业展。

与此同时,2000家来自华南地区的经销商也将受邀观展。展会将从上游生产商,到品牌商、经销商、渠道商,把整个产业的生态体系集中呈现给现场观众。

一直以来,"雾化新势力"巡展以推进电子雾化行业健康发展,推动厂商、经销商合作,促进电子雾化行业线下渠道融合、突破为使命。在福州我们也会顺应行业发展的趋势,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机遇。

我们为华南同行们准备了更值得期待的"行业推动者"授牌仪式,更有料的投资交流峰会,经销商大咖经验分享……一切只为服务好每一位久违的老朋友,每一位杰出的新伙伴。

精彩不容错过,6月7日,"雾化新势力"福州期待与您相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