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后怎么出国留学?

2021-5-31 10:49:4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高中毕业后怎么出国留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北航)创办于1952年,当作新中国首要所航空航天高等院校,北航连续是政府核心建设的院校。北航现归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政府“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核心院校。自创办学校来,最先与法、德、俄、美、日、英等差不多35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六百之多所出名学校,出名研究机构和世界级跨国公司建设合作关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HND留学项目,近日有十七届优良留学毕业生,外国签证率100%,从北航毕业后可以开始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爱尔兰等多个政府的多所学校坚持本科学习和念书硕博学位。主要包括杜伦大学,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牛津大学等位于英国大学前7名的出名高等院校。优良毕业生中有毕业于伦敦大学的博士学位,伦敦大学的博士学位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高中毕业生出国一般有三种途径:1.个人直接申请国外大学。2.通过中介办理。3.参加国外合作交流项目(又称“2+2”留学或“国内留学预科”项目)。个人申请比较难办,中介代办费用较高具体我也不知道,2+2留学我知道点。因为我有很多同学是这样出国的。现在很多教育机构有这个项目,北京的有北京中加工商学院。费用方面,国内两年一般每年2、3万,国外看去哪个国家。英国最贵,一年要20万两年就是40万呀!加拿大一年16、7万,澳洲新西兰15万左右吧!回答完毕。呵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