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班长 | 2021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最新出炉

2021-5-31 10:34: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万能班长——提高GPA,找我就OK!

2021年的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新鲜出炉!

这次涵盖了54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

下面,和万能班长一起看看吧~

一直以来,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一直采用Alumni 校友获奖、Award 教师获奖、HiCi 高被引科学家、N&S 论文、PUB 国际论文、PCP 师均表现等六个指标对世界大学的学术表现进行排名。

在世界各地被广泛报导和大量引用,许多政府机构和大学均以该排名为标准。

在2021年最新的一次排名当中,美国大学在各学科排名上仍然占据绝对优势:其中,30个学科由美国大学夺冠,上榜次数更是高达4,782次。

中国内地方面:上榜的高校数量破纪录达到272所,上榜总次数2,470次,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

排名第三的是英国,上榜总次数达到1,623所,上榜高校数量为100所,基本上与去年相当。

你的大学学科今年表现如何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