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英国建筑学留学学费

2021-5-31 10:07:5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建筑是我们生活中非常普遍的存在,每个时代和每个国家的建筑风格都有差异,而今学习建筑学专业的学生越来越多了,建筑学是一门以学习如何设计建筑为主,同时学习相关基础技术课程的学科,英国的很多大学都开设的有建筑学专业,那么接下来云学教育科技集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英国建筑学专业硕士留学费用一年多少钱?学费、生活费汇总的相关介绍盘点。

学费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建筑专业学费:26900英镑/年

伦敦大学学院建筑专业学费:22380.00英镑/年

谢菲尔德大学建筑专业学费:18000.00英镑/年

巴斯大学建筑专业学费:22125.00英镑/年

拉夫堡大学建筑专业学费:17000.00英镑/年

伦敦城市大学建筑专业学费:16000.00英镑/年

爱丁堡大学建筑专业学费:21300.00英镑/年

利物浦大学建筑专业学费:12600.00英镑/年

纽卡斯尔大学建筑专业学费:18000.00英镑/年

 生活费

1.住宿:在非伦敦地区每月350 -600英镑,如果住在学校建筑里,在伦敦地区每月600 -1000英镑;如果你租了自己的房子,你将不得不每月再支付50-100英镑的各种水电费、取暖费、上网费和其他额外费用。

2、伙食费:吃饭通常每人每天5-10镑左右。到饭店吃饭较贵,一个人吃饭,不如找人合伙做饭吃经济。

3、交通费:如果学校在小城市,基本不坐车。离开大城市需要乘车,公共汽车的平均价格是1英镑,但学生可以做优惠的季票。 季度大约是80英镑。出租车票价很贵,打车距离不远的话,10-15英镑很正常。

4.手机费:根据个人社交圈子,一些学生每月只花5英镑,而另一些学生每月需要50英镑。请按照你自己的预算去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