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30位学子共斩获107枚世界顶尖名校Offer!

2021-5-31 9:54: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又是一年桃李艳,捷报频传奏凯歌!日前,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深圳三高”)国际部又传捷报。2019级英澳名校预备IPP项目(以下简称英澳名校项目)30位学子共斩获107枚世界顶尖名校Offer,人均手握3枚offer,升学率100%。

录取捷报频传 弯道可以超车

深圳三高英澳名校项目2019级30位学生,两年前入学时中考平均分368分,英语平均分84分。经过两年的学习,今年(2021年)该项目的30位学子在日前共收到来自墨尔本大学(排名25名)、悉尼大学(排名40名)、布里斯托大学(排名58名)、杜伦大学(排名86名)等名校的预科录取通知。经过深圳三高的“精雕细琢”,他们实现“弯道超车”,成功敲开了世界名校的大门,用一封封名校录取来见证自己的成长,而这些录取,也是对深圳三高教育理念最好的认可。

这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创办于1996年5月,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全日制完全中学。2002年评为市一级学校,2004年评为省一级学校,2007年12月评为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秉承“为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校积极开展教育国际化探索,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出国留学基地学校”、“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中国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学校”、“中国人民对外友协出国留学合作学校”,是全市唯一将出国留学招生列入市招生计划的公办高中,是全市第一获得“雅思国内院校认可机构”称号的中学,以及全市两所经上级批准能开办出国留学班的公办高中之一。

从2007年开始,积极开展高中教育国际化探索,十三年累计输送了2000多名学生赴美、英、加、澳、新、日、韩、俄、西、德、匈、乌等国的世界名校就读,签证通过率为100%。其中有10名优秀学生被国家选拔公派出国留学。

目前深圳三高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英国杜伦大学的优生源基地,而英澳名校项目即是为有志于冲刺世界名校的学生提供更规范便捷的教育平台。

深圳三高正是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鼓励高中阶段学校多样化发展”的最直接践行者。

英澳名校

预备IPP项目

英澳名校项目是由深圳三高联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直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北京语言大学精心设计,以“平进高出”的中外融合国际化人才培养课程闻名。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将夯实自身学科基础,提升学术英语水平,打开国际视野,更为胜任国外名校的学术要求和教学模式,从而取得优秀的学业成绩。

入学该项目的学生,不仅有机会获得英国杜伦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预科预录取,还可根据专业兴趣和学习成绩选择转学或申请美加英澳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高中及高校。该项目优势可以概括总结为以下7点:

  • 权威办学,靠谱放心: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认证的“出国留学基地学校”;经上级批准开办出国留学班的公办高中。
  • 双升学方式可选择:分为“名校预科”方向和A-Level牛剑预备课程方向,可灵活选择。
  • 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提供与国外接轨的专业教育理念、教育方式,以及科学合理的课程规划,辅以海外研学活动,学生能够更快更快地适应国外生活。
  • 高质量的师资来源:

课程

授课方

国内高中课程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

雅思培训课程

北京语言大学

学术英语课程

北京语言大学

英澳文化、升学指导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行前教育课程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 全程服务,更有保障:国家级留学服务机构提供全程留学规划及服务,英/澳之外更有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高中及高校可供选择。
  • 丰厚的奖学金:根据高中阶段的学术成绩和雅思成绩,部分优秀学生还有机会获得国外院校的奖学金。
  • 多彩的课内外活动:

英澳名校IPP项目课程体系的设置,既兼顾了与国际接轨的需求,为学生提供了国外大学入学硬性要求课程的教学,同时顺应了国家关于加强基础学科教学的要求,以国内高中课程体系为本,夯实学生基础学科基本功,未来面对国际竞争时,基础学科优势将帮助学生更容易适应国外学业要求。

由此可见,选择深圳三高,选择英澳名校项目,无疑是想去世界名校就读本科的深圳学子的绿色通道,而这条通道的尽头,便是无数数据已证实的安全可靠的名校保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