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哪些专业称霸全英,堪称顶流?

2021-5-31 9:23:1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称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最国际化的大学,与150多个国家有学术联系,本科生中国际生占比为35%。因其独特的创业文化以及与工业的密切联系,路透社将帝国理工评为英国最具创新力的大学。英国又有哪些专业称霸全英?一起来看看。

院校简介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始建于1907年,帝国理工有着卓越的历史,曾率先开发青霉素、全息术、纤维光学和超材料。一所专注于科学、工程和医学的世界领先的研究型大学,承载着无数理工科学霸的梦想。该校拥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和3位菲尔兹奖得主。目前的研究人员包括体外受精先驱Robert Winston、机器人专家Maja Pantic、药物专家David Nutt、癌症研究员Wendy Atkin和宇航员Helen Sharman。

“最强”专业盘点

根据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帝国理工的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专业位居全英第一,除此以外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医学等专业也跻身英国TOP3行列。

这英国前三甲的王牌专业申请条件:

① Biomedical Engineering(生物医学工程)

A-level:A*AA(数学A*)

IB:39

2020申录比:4:1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② Chemical Engineering(化学工程)

A-level:A*A*A(化学、数学A*)

IB:39

2020申录比:5:1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③ 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

A-level:A*A*A/ A*AAA(数学A*)

IB:39

2020申录比:5:1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④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电子与电气工程)

A-level:A*AA(数学A*)

IB:38

2020申录比:9:1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⑤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材料科学与工程)

A-level:AAA

IB:38

2020申录比:6.5:1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⑥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

A-level:A*A*A/A *AAA

IB:40

2020申录比:10.5:1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⑦ Chemistry(化学)

A-level:AAA(数学和化学)

IB:38

2020申录比:7:1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⑧ Medicine(医学)

A-level:AAA(生物和化学)

IB:38

2020申录比:10:1

入学考试:BMAT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2021帝国理工学院排名表现

2020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欧洲排名第5(与去年相同),世界排名第25(下降了两位)

2021完全大学指南:英国排名第5(与去年相同)

2021卫报大学指南:英国排名第九(下降了两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欧洲排名第4(与去年相同),世界排名第8(上升一位)

2019路透社全球最具创新力大学排名:英国排名第1(与去年相同),欧洲排名第2(与去年相同),世界排名第10(下降了两位)

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欧洲排名第3(与去年相同),世界排名第11(下降一位)

2021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英国排名第5(下降一位)

虽然帝国理工学院是一所理工类大学,但在各大综合排名中的表现也毫不逊色,G5的实力果然不是盖的。

同学可以通过留学定位系统 http://school.liuxue315.cn/studyassess?ozs=96341-2709给自己一个定位看看,输入你的均分专业、语言成绩。系统会自动匹配数据库中情况与你类似的同学案例,你看他们都申请到了哪些学校/专业,结合自身情况也能有个大致的定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