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写字被误认为印刷体,老师不忍心扣分,网友:厉害!

2021-5-31 9:21: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人如其名,字如其人!写出一手好的字,会让人印象深刻。虽然现在人们办公基本用不少笔了,但也总有一些地方是要用到签名的,名字写得丑可能会让人嘲笑。写字要从小抓起,在学生时代,一手好字不仅让自己得到老师的夸奖,而且也会让父母脸上有光!

陈女士就因为写字丑,受到了不少的嘲讽,她发誓不让孩子也受到这种不公的待遇。在儿子小时候,陈女士就买了很多练字帖让孩子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儿子的努力有了回报,他现在写的正楷非常的完美,连老师都忍不住打电话给陈女士,称赞儿子的字写得好看。老师还直言,陈女士儿子写字的卷子她都不忍心评分,生怕影响到了整部“作品”!

这一手正楷估计会让不少书法家都汗颜,一个9岁的孩子写出的字体如此端正挺拔,宛如印刷体一样,很多人是做不到的。虽然写这样的字会影响速度,但还是希望这位小书法家能够坚持下去。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称赞男孩厉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