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大V深夜骚扰女粉后续,自称因心理疾病犯错,无法克制自己

2021-5-24 11:12:5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前段时间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医疗大V骚扰女粉事件终于迎来了结局,林某承认自己性骚扰了女粉丝,并向女网友和背锅的助理公开道歉,但却称这种情况在医疗群很常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自从网友曝光林某和她的聊天记录后,林某就一直否认。林某表示: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助理所为,为了让网友们相信不是他做的,甚至晒出了和助理的信息,但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些都是他编的,事实也证明当时骚扰女粉确实为林某所为。

  

  虽然林某已经公开道歉,但网友们却认为完全看不到林某的诚意。林某称:自己本可以申诉的,但自己还是选择了放弃,因为这个处罚结果是网上很多人想看到的,自己的这种行为是一种心理病,没有办法控制。

  

  随后林某在道歉信里又表示,像自己这样的医疗大V很多都在这样做,甚至有人比他做得更过分,他的行为只是很普遍的现象,他自己不认同自己是性骚扰者,很多人都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来批判他。

  林某称:这是有心之人为了害他而故意截图的,自己防不住,现在自己正好趁这段时间好好休息,自己也将好好教育孩子,不要伤害别人,也不要被其他人伤害。网友们看完林某的道歉信后,认为林某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完全没有一点担当。

  

  有网友发表评论称:林某到现在还在狡辩,为了自己的面子,甩锅给助理,最后却被调查出来,真的是到什么时候都放不下自己狡辩的心,天天在网络上哭惨,说自己读书少,工资少,真的是太会演戏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