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后悔当年没把握好唐嫣,却被罗晋一句话回怼,实在是太刚了!

2021-5-21 12:57:2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前不久由罗晋和马伊琍主演的《家》受到网友一众五星好评,剧中罗晋扮演的徐姑妈不仅是一位好领导,还是一位日常生活中的好男友,他看待下属很认真,看待女朋友很关照,不得不承认,罗晋无论在戏里还是戏外,不管是对好老公还是对女友,都很有意义啊!

实际上,罗晋和唐嫣这对夫妻也是让很多人羡慕的,两个人因为戏而相爱,合作了很多电视剧 ,经常会给大伙儿撒糖,虽然最初的大伙儿或者很不看中罗晋,但毕竟那个时候的罗晋和唐嫣有些不太相称,但是因为他,让唐嫣很快摆脱了分手后的黑影,渐渐拥有了我们的美好日常生活。人人都知道唐嫣最后一段恋情是邱泽,同样两人也是在演戏的情况下相爱的,当时唐嫣对邱泽很好,帮他收拾家务,真是个好妻子的楷模,但没想到邱泽却出轨了女模,这让唐嫣悲痛欲绝,一时间无法摆脱苦恼,但好在她遇到了罗晋,这一次放眼天下,就是她的男孩子。

现在唐嫣已经有了一个温馨的家,而邱泽多年前就已经或者一个人,在一次采访中,邱泽表示:当时很后悔没有好好把握唐嫣这个好女人。面对邱泽的愧疚,而罗晋的心态也让大伙儿鼓掌夸赞,他的反应让邱泽哑口无言,实在是太刚了,在一个新闻记者探班的主题活动中,罗晋被问到:你认为怎样的男人才适合进入婚姻生活?

罗晋回答:我想一定要把妻子的感受放在首位!她们讲的的确很好,一个人即使再优秀,也不能好好对待一个女孩子,那么还有什么资格说成是真爱呢?虽然不是直呼其名,但这明显地说明了他以前的所作所为,曾经有个姑娘对你的爱是如此的深沉,结果却换来了反叛,如今想起对方的好,一切都太迟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