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孔雀城 惬意舒适的度假时光

2021-5-20 17:29:10

  在海边安家,没有风也没有浪,你可以静静的伫立海边看日出,等待海平面上升起的第一缕阳光。不用担心住的地方离景点太远,因为走出去你就能发现,这里处处皆景,生活可以如此简单快乐。

 

  据《山海经》记载,距今4600年前,黄帝联合炎帝与蚩尤部族决战涿鹿。战后,黄帝曾到此山海疗养,开启健康养生之源。此后,共9个朝代28位帝王驻跸巡视,为中国北方“龙巡”之地。

  这里曾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在阳光沙滩邂逅旖旎时光,金黄色海滩连绵30公里,大海与沙漠融为一体,有“海岸沙漠”之称。无数的人曾驻足凝视过这片海,将内心的情感投射到大海,与大海产生过对话,并借此与前人古人建立起某种心灵上的关系,从而获得高度的精神滋养,极致的巅峰体验,和深沉的存在感。无论是游玩,还是静静观看大海,思考人生,这里都是绝佳的地方。

  北戴河孔雀城,建面约85-95㎡亲海华宅,南北通透、全景阳台、高得房率、灵动空间、分区明确、奢阔卧室,70年大产权,拥享黄金海岸浪漫景致,涵养大成人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