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全演唱会攻略!相约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巨星演唱会 让我们明天见汪峰

2021-5-20 11:09: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各位小伙伴,距5月16日河北沧州滨海文旅城巨星演唱会仅剩1天!现在是时候提前了解一些观看须知了。观众车辆动线以及演唱会会场布局图已出,请仔细阅读。

巨星演唱会乘驾须知:

1、原从南大港公交站始发的823路公交车演唱会天暂停营运;

2、演唱会当天车流较大,停车位有限,建议多人同行拼车来访;

3、选择自驾的观众,驾车经G337国道进入项目后,沿“童港河西路”进入演唱会专用停车场。根据指引自行停车后可步行至演唱会场地;4、不熟悉路况的外地观众请导航搜索:“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一键导航。

(车辆导视路线图)

巨星演唱会观众入场须知:

1、本次演唱会票面共分四种(1288vip/1688vip/vvip/svip)其中1288vip从中间通道检票入场,1688vip,vvip,svip从两侧专用通道检票入场;

2、5月16日当天,15:00后即可检票入场;手持SVIP、VVIP门票的客户,请于18:30之前入场, 18:30之后SVIP及VVIP区域检票口届时将关闭,不再允许出入;

3、演唱会暂定于19:30准时开始。与此同时,销售中心前广场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美食游乐嘉年华活动,提前到场的观众可在此边游玩边等候。

(会场演出分区图)

本次巨星演唱会,观众朋友们不仅可以近距离领略汪峰的巨星风采,同时还穿插超级炫酷的灯光秀表演和现场嘉宾幸运大抽奖环节,一定能让您度过一个心潮澎湃惊喜连连的音乐狂欢之夜!

实拍图

实拍图

惊喜彩蛋:

5月17日-31日凭借演唱会门票到营销中心可领取粮油大礼包一份。并可参与现场大抽奖,万元壕礼等你来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请务必妥善保管好演唱会门票,赢取大奖就靠它了!

温馨提示:

距演唱会开幕仅剩不到2天时间,观众可以提前来滨海文旅城熟悉一下路线和场地;还可以欣赏万亩大城的臻美景致,体验精彩丰富的游乐活动。

(实拍图)

郑重提示:

1、购票观众请凭票进场。门票售出后,除因主办方对演出作出重大改动外,不作退换;

2、演唱会期间为保证秩序和人身安全,尽量不要带60岁以上老人和15岁以下儿童参与,并且一张门票仅可对应一人入场!严禁一家人(或多人)使用同一张门票入场;

3、观看演唱会时随身不要携带贵重物品或首饰,避免遗失;

4、请勿将食品、饮料、塑料袋及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带进场内,如有需要,请协助接受安全检查,场内禁止吸烟和进食;

5、为免影响您欣赏演出,请提前入场,并将手机置于无声状态。迟到或中途临时离场观众 须由工作人员在适当时候安排进场;

6、演出中途需要离场的观众,请在一首乐曲结束后再离开座位,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歌手和其他观众的影响;

7、未经许可,场内不得摄像和录音,禁止使用闪光灯等发光物件;

8、请各位观众入场前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及行程码,以便缩短排队时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