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家居新品发布会丨家居行业首次应用XR形式打造发布会

2021-4-14 13:34:56 新闻来源:北京在线

     4月13日,“大国品质,世界之选——箭牌家居·2021迪拜世博新品发布会”以XR虚拟技术与线上直播结合的创新形式在北京召开,这是家居行业首次应用XR创新形式举办的一次发布会,也是箭牌家居被授予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后开启迪拜世博年的首场重要发布会。发布会用XR虚拟技术的形式,除了全方位发布并展现了V8-Leo、S6-Relax超洁净系列智能坐便器、雅菲系列恒温花洒、江南系列定制空间、高定纯色系列瓷砖等迪拜世博新品,还重磅公布了箭牌家居全球战略及未来10年海外布局,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未来智慧生活“大秀”。

    “世博会与工业革命、汽车革命、通讯与信息革命以及环保革命息息相关,记录了人类文明的每一个进步”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从世博会的历史出发,分享了世博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在即将到来的迪拜世博会上,世界将看见中国品牌,看见箭牌家居。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

    如前国际展览局主席、前任中国驻法国大使吴建民所说,“世博会展现了人类文明的辉煌,世博会通过大展示、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推动了人类文明的进步。世博会的生命力就来源于此。”在即将到来的迪拜世博会上,中国馆将以“创新与机遇”为主题,展示着创新科技等中华文明成果,而箭牌家居与腾讯、海尔、科大讯飞等一众中国优秀企业,也将借助世博会的平台展示中国产品和服务、开展国际经贸交流,让世界看见中国质造。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

    会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世博事务处处长方可谈及本次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的主题,表示正如箭牌家居“生活智慧”的品牌理念,在世界这个舞台,将会有更多中国品牌通过创新把握市场新机遇,全面汇聚全球资源,加快全球智慧融合。

    续缘世博,大国品质让世界看见

    早在2015年的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箭牌家居便已成为中国馆指定卫浴、瓷砖供应商,2019年再度续缘世博,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二度获此殊荣的背后,不仅彰显了“让世界看见箭牌”的科技创新实力与大国品质,也为箭牌家居站在国际舞台提供了机遇和挑战。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

据悉,箭牌深入科技创新耕耘,建立自有智能研究院,拥有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中心实验室,截止目前,箭牌家居获拥有授权专利1021项,在授专利364项。整合大数据健康管理、抗菌材料研发、国家节水标准制定、AI及物联网等尖端技术,实现在家居体验和关键技术创新的不断突破,只为早日实现理想中的未来家居空间,为全球智慧家居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这是新时代赋予箭牌家居的企业核心价值,也是箭牌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成为全球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

箭牌家居将“以人为本、永恒设计、追求完美和全球视野“四大原则运用到日常研发实践中,不断加大对产品设计的资源投入,让每一个产品都有颜有品有态度。据最新的消息,在2021年的iF设计奖项中,箭牌家居斩获7项IF设计奖和1项IF金奖。

借迪拜世博会的展示平台,箭牌家居也将加速海外的前瞻性布局。迪拜世博会作为首个在中东地区举行的世博会,其举办必定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特别是中东地区的发展。基于此,箭牌家居锁定了未来10年的国际化目标市场。

箭牌家居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监欧阳舸表示,未来10年,箭牌将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中东市场作为突破口,以市场营销本土化的形式直接落地经营;未来10年,箭牌将在全球180个国家建立箭牌经销商、专卖店。持续深耕智慧家居领域,快速拓展海外市场,稳步实现箭牌家居全球化,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箭牌家居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监欧阳舸

黑科技buff加持,世博同款新品重磅首发

未来智慧家居是什么样子?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携定制化、个性化、智能化迪拜世博新品给出了最佳答案。在“一带一路”绿色环保、资源循环、卫生健康的生态环境影响下,箭牌家居重视产品“超节能、超节水、超洁净”的技术支持和落地。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

本次发布的迪拜世博新品中,箭牌V8-Leo、S6-Relax超洁净系列智能坐便器搭载了“抗菌蓝光釉、银离子抗菌材质、水路三重自洁、G3双擎排污系统”四大“超洁净”自洁抗菌技术,从陶瓷、材质、水路、冲洗4个层面达到全方位抗菌。此外,一键智能除雾的洛伊系列智能浴室柜,多功能恒温大瀑布出水的雅菲系列淋浴花洒等黑科技产品,也在发布会中惊艳亮相。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

通过技术、材质、设计的创新解决产品的健康化,搭载四大自洁抗菌技术的同时,用智能遥控器、远程传感器、智能安全防护等智能操控将智能化、健康化、环保化结合至居家生活中,让全球开启超洁净时代,为全球健康献计献策。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

未来,人们对家居生活的畅想,除了满足个人审美和个性的定制化需求,同时需融合便捷、安全、健康的智能化家居。发布会通过XR虚拟技术进一步展现了众多新品的个性、设计美感。其中,高定纯色系列的瓷砖和涵盖浴室、客厅、卧室等六大空间的江南系列定制家居空间,在XR虚拟技术的呈现下,尽显精致高雅。

箭牌家居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监欧阳舸

此次世博新品发布,标志着箭牌家居将大国品质标准带上新台阶,带动了家居行业整体智慧焕新。据悉,世博系列新品将在2021年陆续上市。

布局全球,打造国际化高质发展之道

在“一带一路”的影响下,中国企业如何走向品牌国际化?

2019年4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中,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成为未来发展的总基调。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从全球品牌战略、全球渠道战略、全球产品战略三个维度,深度分享了箭牌家居国际化的高质发展之道。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

在发布会中,卢金辉提及箭牌将紧抓外部趋势和内在基因结合的机遇,怀着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品牌”的愿景,以“生活智慧”的品牌沟通理念,向全球消费者传达箭牌的品牌文化,传达中国品牌的声音。

在全球战略中,基于当前箭牌已有出口业务的68个国家市场,以及澳大利亚、印尼、塞内加尔分公司的经营现状,箭牌将以迪拜世博会为契机,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布局全球市场。

在国内渠道,通过万店计划、打造“人货场”的大家居体验店,让箭牌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在全球产品战略中,箭牌家居通过大家居全品类产品体系,以定制化、个性化、智能化的产品战略,创新构建全球领先的中国智造实力,打造一整套成熟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

“厚植中国质造优势,构建创新品牌新引擎”,在智能时代大环境和“一带一路”的双轮驱动下,箭牌家居将立足中国,聚焦高质发展,以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的担当,创新构建全球领先的中国智造实力,构建创新品牌新引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